這次的營區選在中壢水樂活營區,離住在北縣的我們真的是超級近,車程約40分鐘可到。

這次的約露活動是貞子媽與高中同學的聚會,因爲只有兩個家庭有車子與裝備,所以找個離大眾交通工具較近的營區與有帳篷出租的營區,方便去車站接人。

 

ㄧ進入營區馬上就看到營本部了。

   

  

營本部裡泡麵、飲料都有,營業到晚上8點。

有個很大的室內活動空間,這次也遇到公司行號來辦活動。

  

備有娃娃機與投籃機。

跟營區租的帳蓬如上,好市多賣的黑黑帳,內部空間蠻大的。前面的瓦斯爐與桌子可以供租帳篷的人使用。


冰箱在鐵棚裡供大家使用。我家的4顆雞蛋長腳跑了,逝去的蛋⋯⋯

   

小孩戲水區。

噴泉區。

    

這個草坪區很大片,中間有個大型木馬,比人類還大隻。

  

營區旁就是個大埤塘,有出租釣具喔。

  

隨處可見釣客。

  

兒童遊戲區就在對面。

  

沙坑、溜滑梯、木頭的遊樂設施通通有。

     


簡單露,阿我的桌子勒??


  

準備開下午茶會了。

  

姊妹聊天,甜點飲料不可少。

    

媽媽們在聊天,小朋友們撤離到我家來。

  

因爲有租借帳篷,所以用一下桌面與水槽準備晚餐。

  

食材準備完畢,轉回帳篷區開飯啦。

  

夕陽餘暉。

噴水池夜間點燈時刻,一堆小朋友吃完飯後繼續玩水。

    

姐妹們乾了。

營主特地送給各區試吃的烤吳郭魚,肉質細膩沒有土味。營區有烤魚服務,可以先預約。

   

第二天,大人收帳,小孩們跟著漂亮阿姨玩遊戲。

  

營區有大鐵皮屋供露友停車,要收帳的時後車子內就不會熱烘烘的,感覺真好。

營區地處中壢,因為是平地的關係所以氣溫是沒有山上涼快,但是有水池讓大小朋友玩水,這點就讓他們忘卻熱這件事啦。

營區旁就是個大埤塘,可以開心的釣魚,營本部也有釣竿出租。

離桃園機場也很近,因此抬頭就可以看飛機降落,我有認真觀察一下,深夜就沒有班機降落了所以可以好眠,還是我茫茫想睡聽不到呢?


營區 :水樂活親子農場

地址: 桃園市中壢區福達路二段628號

文章內容僅紀錄個人露營體驗,僅分享在營區中的點滴事物

各位同好可以多參考其他露友的分享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